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唇色生香,携手共行”——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撰稿:崔馨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崔馨审核:刘尊旭 日期:2024-03-11 阅读:

审核 刘尊旭 摄影 崔馨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及妇委会以“唇色生香,携手共行”为主题,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共同体验芳香疗愈,并动手制作专属精油口红,对“半边天”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活动现场大家先学习并感受精油的神奇,然后亲自动手制作精油口红。经过调配精油、挑选色号、加蜂蜡及色粉、加热融化、罐装、凝固等环节,专属于每位老师的口红由各自亲手制作完成。在其中,老师们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亲手制作一支属于自己的口红,感受那份成就感和专属感,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我院一直注重女性教职工及科研人员的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院工会和妇委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开展多类面向我院女教职工的主题讲座、集体实践及心理咨询等活动,为和谐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