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与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工作促进会

撰稿:责任编辑:孙文坛摄影:审核: 日期:2024-03-11 阅读:

审核 摄影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7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副总经理孙雪影、技术总监王国红公司人资、党务代表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促进会在学院会议室A216召开院党委书记张磊、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王利军及相关系所负责人参会会议主要对校企科研合作、师生实践交流与员工培训、党建共建、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磊书记就双方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党建领域的合作提出了明确方向,王国红总监提出目前集团公司新能源、储能、锅炉燃烧、粉煤灰处理等技术的科研需求。经双方与会人员讨论,会议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动力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双方支部的合作协议签订与活动开展计划;双方科研合作领域及开展形式;“定招班”的实践就业方式;“青马班”开班培训;全国技能能手进公寓活动;合作平台建设框架等。

2023年6月学院与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共建协议”,2023年12月成立校企合作工作组。本次会议将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学院的人才培育和科研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