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与电气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撰稿:金栢辰 蔡佳武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金佰辰审核:潘亚婷 日期:2024-03-19 阅读:

审核 潘亚婷 摄影 金佰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进能动学院和电气学院学生间友谊,3月16日,我院与电气学院于南湖体育馆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能动学院主办,电气学院协办。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多个组别,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并以各自学院为单位组成队伍,他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能动学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2022级欧远同学获得了男单第一名与男双第一名,2023级张颖怡同学获得了女单第一名与混双第二名的好成绩。两院队员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仅自身提高球技水平,更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两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而且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强健体魄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