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撰稿:蔡佳武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蔡佳武审核: 日期:2024-03-15 阅读:

审核 摄影 蔡佳武

于基伯副书记与学生交流

于基伯副书记进行宿舍检查

辅导员检查安全卫生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开学思想学习状况、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3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走访我院不同年级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向同学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检查期间,于基伯副书记调研了解了宿舍的安全、卫生、设施等情况,对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强调了用电、用水安全事项,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提醒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问题,应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他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爱护宿舍环境,确保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辅导员老师们关切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同学们学业、就业及升学情况,嘱咐大家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学院宿舍检查工作,体现我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个别宿舍存在安全意识不高、物品摆放较乱等问题,均逐一进行教育引导并要求整改。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并对不达标宿舍及时进行回访,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