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次碳核查与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撰稿:卞丽丽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卞丽丽审核:周怀春 日期:2024-03-08 阅读:

审核 周怀春 摄影 卞丽丽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5日上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惠华、客户服务部部长王冉以及绿色低碳部部长顾正一行来到我院,就碳核查与管理课程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与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的吕涛和刘风老师,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张保生和副主任周忠宁,以及课程建设相关的老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在课程负责人卞丽丽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在学院会议室A229召开。

三方在校企合作、碳资质培训、碳核查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且愉快的交流。在碳核查课程建设中,三方应该实现优势互补,采取高校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提升课程质量,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在碳核查方面的理论储备,还能够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在碳核查资质证书颁发方面,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选择适合的微专业课程。此外,三方还对碳核查资质培训的灵活性和个性化,实现微专业学分互相认证、及专业培训制定教研方案,包括课程的模块和时间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总结了之前的准备工作,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于学院的碳核查人才培育和课程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