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院2022级新同学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8-22 阅读:

审核 摄影

时维八月,序属金秋。2022级新生开学之际,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走访看望了我院2022级新同学,为新入校学生送去了关怀和问候。我院院长周怀春,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刘尊旭、王利军陪同走访看望。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我院新生迎新点、宿舍楼,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校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沟通,向即将开启校园生活的同学表达祝愿,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努力学习、奋发拼搏努力。此外,校领导一行看望了参与接站、报到、引导办理的各位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学院迎新工作的各项准备,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我院2022级新生共有本科生270人,研究生79人。学院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制定工作预案,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报到前运用“云”工具做好报到准备,报到中发挥志愿力量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为新生发放文化衫、院徽等纪念礼包,以签名墙、欢迎条幅迎接新生,以温馨、热烈氛围做好迎新工作。

校领导走访宿舍与新生交流

校领导与我院领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