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乔淇霞获评十佳女研究生


撰稿:和佳欢 刘诚明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能动学院审核: 日期:2024-03-16 阅读:

审核 摄影 能动学院

“十佳女研究生”颁奖现场

乔淇霞作为十佳女研究生代表发言

3月7日下午,我校“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乔淇霞荣获“十佳女研究生”称号并作为校级十佳女研究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上,乔淇霞代表全体女研究生向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她回顾自己研究生时期的学习与心路历程,感慨艰辛与收获并存,表示自己尽管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是在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兢兢业业地科研,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强调道,毅力和耐心在成长道路上非常重要,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困难,坚持追求梦想,勇于尝试,敢于突破,保持自己的热情和本真,随时播种,静待收获,共同谱写出人生的壮丽乐章。

最后,乔淇霞同学真挚地感谢了学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并表达了对未来学术道路的信心和期许,她表示未来将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的心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矿大精神,为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