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省“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3-01-14 阅读:

审核 摄影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我院行政副院长刘尊旭参与的《逐梦与蝶变:中国矿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助力徐州发展的故事》、《“瓦斯大王”的为民情怀》分别获短视频大赛及主题访谈一等奖。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部署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包括:“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和无党派人士风采展、“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做好统战工作 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等。此次活动全省共约12.8万人次师生参与。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服务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获奖清单

序号

成果(作品)名称

所获奖项

获奖等次

作者

1

逐梦与蝶变:中国矿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助力徐州发展的故事

短视频

大赛

一等奖

刘静丽 刘尊旭

王彭鹏

2

“瓦斯大王”的为民情怀

主题访谈

一等奖

刘静丽 刘尊旭

王彭鹏 卢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