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撰稿:张纪豪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审核:王利军 日期:2022-11-17 阅读:

审核 王利军 摄影

  2022年1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周怀春一行赴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孙凯华主持,我院行政副院长刘尊旭、教学副院长王利军、储能系张纪豪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凯华首先详细介绍了华清公司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发展方向,其次详细介绍了华清公司与矿大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并表示希望在教学和科研两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教师成果转化与落地等。

  张磊书记对华清公司开设本科生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储能和高效能源转化方向的发展,希望在教学科研如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周怀春院长向华清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动学院教师研究领域与华清公司高度吻合,应充分发挥同在徐州的地理优势,深化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促进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转化与落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和各级各类奖项的联合申报,实现更深层次的互通互融。

  座谈会最后举行了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座谈会后,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观了华清公司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各生产车间,并对下一步可开展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