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撰稿:陈树亮责任编辑:刘尊旭摄影:陈树亮审核:张磊 日期:2022-11-04 阅读:

审核 张磊 摄影 陈树亮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计算机楼A501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张吉雄,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原学院党委书记桑树勋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张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怀春主持。

  首先,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张磊同志为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随后,新任书记张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老师的信任、厚爱与支持,感谢桑树勋书记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把稳政治方向,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生,让党的路线方针在学院得到落实;谋公事、谋大事、谋成事,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全面支持周怀春院长开展工作,支持院长依法治院、强院办校。坚决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动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原学院党委书记桑树勋作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与大家携手奋斗,一起经历困难与挑战,对于能够亲身参与和见证学院创立、建设和发展的过程,并为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感谢学院所有教职工的支持,他将继续关注能动学院的发展,关注年轻教师的发展,进一步推动研究院与学院的合作,继续加强与各位老师在学术上的合作,祝愿能动学院和全体老师明天更美好!

  最后,张吉雄副校长讲话。他首先感谢桑树勋同志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张磊同志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并对张磊书记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张磊书记尽快适应新角色、适应新工作,尽快熟悉学院的情况,发挥优势学科的特色,加强内涵建设,谋划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凝心谋发展,团结谋新篇,希望张磊书记带领班子谋划好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好思想动员和政治保障工作,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教育部二级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规则开展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全体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抓住时机进一步谋划学科发展,落实特色发展、人才强院和开放办学,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祝愿能动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张吉雄副校长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任职文件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张磊表态发言

原学院党委书记桑树勋离任感言

学院院长周怀春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