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撰稿:孙文坛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3 阅读:

审核 摄影

  9月9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学副院长王利军、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利军首先对上学期各位老师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分析了我院教学工作面临的任务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教学工作的重点难点。接着就新学期2022年专业建设任务、基层教学组织的设立、2020版培养方案的调研、智慧教育平台和现代教学手段使用情况检查、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与各系主任、教师代表逐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利军副院长对新形势下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各系加强教学工作,紧抓内涵建设,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发挥系级教学管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