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系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撰稿:吴楠楠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审核:王利军 日期:2022-09-16 阅读:

审核 王利军 摄影

  9月14日下午,能动系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A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针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以及近期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文件解读工作会议。会议由能动系主任张保生主持,能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系内分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三位副主任周忠宁、夏同强、王焕光分别针对实践实验课程教学及教学档案留存新要求、本科修购专项资金申请及使用情况以及本科专业评估进展和下一步计划要求等事项,向与会教师进行了汇报及说明。

  会议中,张保生主任对新学期系内重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其围绕教学中现代化教学手段使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及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规范化等内容进行了展开阐述。张保生主任特别针对当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上的相关讲话及传达的精神,强调系内相关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应围绕学校整体教育思想及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等,立足将能动系发展与学校整体发展布局融合,凝练新思想,开拓新方法,获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