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明月师恩暖,莘莘学子笑容甜——能动学院开展中秋慰问工作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0 阅读:

审核 摄影

41D6D

同学给领导们献上贺卡

5D812

师生热情交流

55BFB

合影留念

为了让新生温馨度过在校的第一个中秋节,9月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刘尊旭、王利军前往松三能动党工委看望2022级新生,为新生送去中秋月饼和祝福。

学院领导与同学就学业、生活、环境适应等各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同学开学以来的各方面问题予以解答。于基伯副书记强调老师是同学们最有力的依靠,鼓励大家积极与老师沟通,有想法及时与老师交流。刘尊旭副院长提醒同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运用好学校的各类资源提升自我。王利军副院长通过大学阶段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随后学院领导为学生发放矿大定制月饼,祝福同学中秋快乐。在场的学生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向领导们献上了花束及精心准备的贺卡,感谢老师们在学院工作中的付出,并向老师们送上中秋节和教师节的祝福。

2022级新生赵浩表示:“入学以来,老师们多次来宿舍与我们谈心,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帮助,这次又为我们送来了月饼。我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现在我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慰问活动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师生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新闻来源:刘诚明 沈小玥

摄影:刘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