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撰稿: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01 阅读:

审核 摄影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计算机楼B5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桑树勋主持。

  桑树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但距离学院发展目标还有很大空间,学院年轻教师多、潜力大,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思维,统筹教学与科研工作,统筹团队与个人发展,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以实际行动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周怀春院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学期我院取得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能源动力工程获批工程博士点等突出成绩,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利军、科研副院长刘方、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行政副院长刘尊旭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融入国家能源战略布局,为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应有的贡献。

桑树勋书记讲话

周怀春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