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秋季新团员入团仪式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1-18 阅读:

审核 摄影

卜老师发表对新团员的欢迎

新团员宣读入团志愿书

为了加强新团员的团员意识,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能动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中午在松三党工委举办秋季新团员入团仪式。此次仪式由卜永强老师主持,能动学院全体新团员及其入团介绍人参加。

仪式伊始,卜老师一一介绍了参加此次入团仪式的成员,并向新团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两位新团员宣读入团志愿书。他们铿锵的话语不仅向在座的全体成员讲述了自己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所付出的努力,字字句句中也尽显出其对团组织的一片赤诚和向往。青年们的一句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让仪式达到高潮。在座全体成员均对新团员们表示祝贺。

接着,由卜老师向两位新团员传授填写入团申请书和团会记录的经验,并对他们提出建议。卜老师指出,大学期间入团名额少、难度大。他先是对对两位新团员的能力做出了肯定,同时又告诉他们应“重视起来,摆正自己的身份,以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

本次入团仪式的举行,不仅加深了新支部成员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增强了老支部成员们的光荣感。此次入团仪式对全体支部成员们都是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团支部成员们将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第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新闻来源:和佳欢 雒慧慧

摄影:和佳欢

终审:卜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