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基础课笔记大赛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1-18 阅读:

审核 摄影

同学们的笔记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做笔记的习惯,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能动学院举办基础课笔记大赛,22级、21级、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参评科目为高等数学A1、工程力学C、线性代数、流体机械、传热学等。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纸质版或电子版笔记交于规定位置,主办方从字迹工整度、逻辑条理性、笔记内容及形式的创新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比打分,并按学科设置评选奖项,每门科目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展示自己的课程笔记,纷纷表示从展出的优秀笔记中学习到很多经验。最终,主办方将获奖的优秀笔记扫描并且通过学生会的公众号进行展示、并在宿舍区内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培养总结学习内容的良好习惯,激发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期末。

新闻来源:任雨珊 左冠宇

摄影:张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