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2-05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同时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劳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于2022年12月4日下午五点整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会成员、学生党员和各班班委共同参与,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违规电器、宿舍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也对同学的生活习惯、杂物摆放和精神面貌提出相应建议。在此次检查活动中,各年级同学精神面貌良好,积极配合检查。大多数的寝室地面干净整洁,墙壁洁白无污,物品摆放整齐,无违规电器的使用。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检察人员现场进行了指正与记录,同学也积极配合接受了整改。经整改,宿舍的卫生情况得到改善,宿舍的用电安全得以保障。

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事关学生日常生活和生命安全,切不可掉以轻心。我院已经将卫生安全检查列为学院宿舍管理的常规工作,今后我院也将定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管理。

检查人员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打分

整洁宿舍展示

编辑:张利瑶 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