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窗明几净,环境共建 ——能动学院2022级3班团支部举办“自习环境,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1-26 阅读:

审核 摄影

同学们张贴标语并打扫卫生

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为了给自习室里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26日,能动学院2022级3班团支部举办了“自习环境,你我共建”的志愿活动——打扫24小时自习教室。由22级3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对24小时自习室进行清理打扫、张贴标语以及建立借阅角。活动前期,3班团支部将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为七组,安排组长并分配自习室。本次志愿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早在11月26日展开,同学们于早上七点在松苑三号楼前集合,领取清理工具。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前往相应的自习教室进行打扫,扫地、清理桌面垃圾和擦窗户,确保自习室的整洁干净。并在自习室的墙壁上张贴“带走随身垃圾,共护自习环境”、“及时带走个人书籍,切勿影响他人”等标语。第二阶段于12月3日进行,同学们对自习教室进行二次清扫,并在24小时内长期无人使用的区域设置借阅角,供他人自由取书和放书。

本次“自习环境,你我共建”的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更多的同学留意周边环境,还鼓励同学们多多进行志愿服务,塑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生活。

新闻来源:李欣然 雒慧慧

图片来源: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