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寒冬将至,巧手送暖”主题志愿团支部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2-02 阅读:

审核 摄影

同学们积极学习编织围巾

为了在寒冷的冬天帮助同学给家人送去最真切的问候与关心,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月27日至12月1日,能动学院2021级6班举办“寒冬将至,巧手送暖”主题志愿团支部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中,班级负责人员采购好织围巾所需要的毛线和工具,各位同学提前学习好围巾的编织技巧,现场完成围巾作品的创作。全部围巾作品完成后,主办方将同学们亲手织好的围巾邮寄到同学们的家中,家长们在收到围巾后表示收到的不仅是精致美观的围巾,更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浓浓的爱意。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及时邮寄到家的围巾,同学们也采用了视频通话的方式同家人表明自己的心意。

本次活动搭建起了同学们和家长之间爱的桥梁,帮助同学表达对父母的感谢与思念,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主观创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合作精神,在寒冷的冬季校园刮起了一阵“温暖人心的风”。

新闻来源:任雨珊 左冠宇

摄影: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