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2-05 阅读:

审核 摄影

考试现场

考生认真作答

12月4日晚,为帮助同学们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动学院于博一b301、b302、b303举办模拟考试,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参考真题标准,严格遵守正式考试的流程,让新生切实了解考试。考试前,考生依据相关规定将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在监考员的指导下有序落座。考试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将自身专心地投入考试中,严格遵守着考试的规章制度,诚信答题。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立即停笔,等待监考人员收走答题卡后,依次有序离场。

模考结束后,大一新生赵俊宇表示:“通过这次四级模拟考,我对试题的样式和考试的格式有了大概的了解。而且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了解到了自己词汇量的缺乏和阅读写作能力的不足,这次考试对我而言受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正式考试的时候发挥出更好的实力。”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素质,让同学们了解自身不足,脚踏实地为正式考试做准备,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能动学院 尹子文 刘诚明

摄影:张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