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抹微笑,暖人心扉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2-03 阅读:

审核 摄影

合影

为了拉近同学间的距离,表达对学校工作人员的关心,12月3日,能动2022级8班在二食堂广场举行“一抹微笑,暖人心扉”团日活动,能动22级8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同学们需要寻找路过的同学、老师或食堂职工,与他们交流,并收集温暖他人的点滴小事或者励志文案,在经过同意后拍摄一张被采访者的微笑的照片。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与他人交流、收集微笑的同时,同时也传递温暖,尽自己所能去温暖别人,让微笑鼓舞人心。

活动现场

能动22-8班蔡佳武同学表示:“活动过程虽然短暂,但从中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对备考同学的激励、对食堂阿姨的关心。在这寒冷的冬天,在同学们的微笑中,能够看到对未来的期盼;在教职工老师的微笑中,能够看到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

微笑是传达善意的信使,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同学们与教职工灿烂的微笑也让平淡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几分美好。

新闻来源:张良雨 左冠宇

摄影:蔡佳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