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决赛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1-11 阅读:

审核 摄影

各班集体合照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11日,能动学院在东坡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决赛,本次决赛队伍为22级7班与22级9班。能动学院篮球队成员担任裁判,部分大一学生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长传快攻等一流技术被参赛双方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各班的同学也时刻为本班班级高举横幅、加油助威。同时,裁判员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在经历激烈的比赛后,22级9班以46:37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能动22-9班鲍喜表示:“这次比赛不只是胜利让我喜悦,更多的是,能与班级同学团结合作、相互帮助的过程让我感到高兴。”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能动学院同学团结友爱、阳光开朗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陈梓壹 刘诚明

摄影: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