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第62期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1-10 阅读:

审核 摄影

动员大会现场

丁建范老师讲话

刘颖冲老师讲话

为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党课培训的重要性,11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第62期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能动学院21级辅导员刘颖冲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建范参会,第62期全体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会议中刘颖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安排,并号召各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培训,同时在向党组织靠拢期间,行动上要有所落实,努力奉献,不断进取,要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丁建范老师指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进一步明确入党流程,不断提升自己,遵纪守法,响应号召,自觉主动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同时要对所属党支部的支部名称、支部书记、支部组成有清晰的了解与认知。

第62期发展对象能动21-3班的冯育敏同学在听完本次动员大会后表示:“本次动员大会,让我对党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体会,党是伟大的党,是人民的党,我们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进取,不断为大家、小家做贡献。”

第62期积极分子能动21-3班濮阳雪吟同学表示:“很荣幸可以成为积极分子,听了刘老师和丁老师的讲话后,我意识到我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进取,为学院、学校做贡献。”

本次动员大会帮助各位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理解,帮助大家明确身份认知,增强政治意识,也为大家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左冠宇 沈小玥

摄影:陈梓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