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交换思想,师生共进---能动学院举办本学年第三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20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新同学过渡大学和高中学习的“尴尬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10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本学年第三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主题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工学博士耿凡教授分享经验与心得。

在本次座谈会中,耿凡教授以同学们每门课程的具体学习方法和目标要求作为切入点,以她带过的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为依托,与同学们详细地分享经验与心得。在交谈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认真聆听,耿凡教授就大学生涯规划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交换思想。她希望同学们尽早树立大学目标,不论是保研考研、还是出国留学都应提早关注目标院校的招生动向与政策,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朝着自己的目标积蓄力量、提高个人竞争力、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沙龙活动从具体课程的学习,到长远目标的树立,再到目标的具体实现方式都为新同学们提供了多元方案。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耿凡教授与同学们耐心亲切交谈中

耿凡教授耐心讲解

新闻来源:任雨珊 左冠宇

摄影来源:任雨珊    

终  审:卜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