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新传中心培训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20 阅读:

审核 摄影

培训大会现场

李居铭老师给大家讲解传媒基本技能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的工作,10月19日,我院于博四C207召开培训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李居铭进行指导。会议由辅导员闫凡烨主持,新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李居铭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点明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发出矿大声音,讲好矿大故事,展示矿大形象。李老师运用“五线”对新闻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表示新闻工作要“围绕主线、常在一线、对好标线、严守底线、建强战线”,同时运用典型范例和常见误区,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也提醒各位同学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更严格规范的工作要求。

最后,李居铭老师指出,新闻宣传是不容忽视的工作内容,是校内外人士了解校园活动的重要途径。在推动新媒体建设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新传中心的全体成员需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作为新传人的责任感以及荣誉感。

新闻来源:张良雨 左冠宇

摄影:沈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