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寝”你来运动——线上健身打卡活动

撰稿:陈梓壹 刘诚明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陈梓壹审核:于基伯 日期:2022-10-18 阅读:

审核 于基伯 摄影 陈梓壹

参与人员上传健身打卡

10月1日至10月15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能动学院举办了线上健身打卡活动。参赛对象面向能动学院全体本科生,能动学院体育部负责记录和评奖。

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每天需要打卡一项健身任务,男生为俯卧撑、蹲起跳、平板支撑三项任务轮流进行,女生则是仰卧起坐、蹲起跳、平板支撑三项轮流进行。活动负责人每天会在班级建立相应的群相册,并公布一个打卡手势,参与人员需要将健身视频和手式上传到对应的群相册中。在两个星期的活动期间,能动的学子们在现实空间中强身健体,挥洒汗水;在网络空间中分享喜悦,记录快乐。能动21-4班杨凯翔表示:“本次活动对我来说起到了很大的督促作用,让我养成了自律的习惯,即使是活动结束了,我也会坚持锻炼下去。”

最后在相关人员统计下,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39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名。

此次线上健身打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自律的习惯,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体育的重要性,起到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陶冶学生情操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