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庆抗疫,一见钟寝”主题vlog大赛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08 阅读:

审核 摄影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保证同学们的心理健康,10月1日至10月5日,我院举办了“国庆抗疫,一见钟寝”主题vlog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电气学院学生会、经管学院学生会、材物学院学生会协办。

此活动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参加,要求参与同学在活动期间记录下生活中美好时刻,并制作成vlog提交给主办方。主办方在对作品进行打分后,将优秀的作品通过各学院公众号展示,传播优秀作品阳光乐观的精神。最后在各同学的精心准备下,涌现出了许多包括学习、美食、夜景等内容的优秀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vlog活动,让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收获了心灵的满足和成长,也为建设健康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尹子文 刘诚明

摄影:杨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