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人间矿大,静里寻声”线上寻美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05 阅读:

审核 摄影

部分参赛作品

为了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表达特殊时期对身边人的感谢,9月30日到10月9日,能动学院举办线上“人间矿大,静里寻声——找寻我们身边的美”活动,发动同学们用自己的镜头和文字找寻我们身边伟大的平凡人,用自己拍的照片来向大家展示迷人的矿大。活动由共青团能动学院委员会主办、能动学院新传中心承办,面向能动、电气、信控、力土、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活动前期由活动负责人对活动进行组织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9月30日到10月6日均可在线上报名并提交作品。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有图文结合和视频介绍两种形式。参赛选手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矿大:热爱运动的同学将篮球场上拼搏的一幕记录下来,感叹青春的美好张扬;擅长发现美的同学晒出自己珍藏的矿大美图,加上背景注释,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眼中的矿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也被同学们温柔以待,选手们拍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用作品诉说着对各位逆行者的感谢。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也给同学们了一次发现并展示身边美好的机会,为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温暖。

新闻来源:和佳欢 雒慧慧

图片来源: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