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青年之名,绘盛世华诞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09 阅读:

审核 摄影

优秀作品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增进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能动学院举办“以青年之名,绘盛世华诞”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主办,能动学院协办,两院全体本科生参与。

活动前期由活动负责人对活动进行组织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10月1日到10月7日为线上报名阶段,参与者线上报名并提交作品。为了增进大家对学校的了解,本次活动还倡导同学积极将作品与矿大元素融合。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心中的祖国,或回望历史,展望未来,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或回顾矿大历史与祖国发展,展现矿大人为祖国奉献的精神;或将个人发展与祖国联系起来,展示一腔报国的雄心。同学们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光明未来的展望,同时也认识到到责任在肩、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活动最后,主办方对各作品进行评奖,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以鼓励更多人表达出对祖国73周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绘画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锦绣江山,同时增加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进同学的爱校荣校情怀。

新闻来源:张良雨 左冠宇

摄影:管子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