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山河无恙 共赴期望”主题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02 阅读:

审核 摄影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在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缓解情绪压力,10月1日晚,我院举办了“山河无恙 共赴期望”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22级辅导员闫凡烨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线上活动围绕共庆华诞、携手奋进的大主题,精心策划了“我的抗疫生活”vlog分享、知识问答、“emoji”猜成语等诸多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同学们以线上的方式参与活动,在互动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情绪宣泄的窗口,也激发了能动学子爱校爱院的情怀,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坚定了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决心,活跃了在校生活的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生活,促进能动学子凝聚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共赴未来美好生活。

新闻来源:蔡佳武 何奕明

摄影:蔡佳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