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墨墨着赤魂,军歌绕绕点浩然 ——能动学院于2022级学生军训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22 阅读:

审核 摄影

能动学院代表队表演现场

能动学院代表队合影

为了展示军训成果,表达学生对军人的敬意和拳拳爱国之情,9月21日晚,我校在明德讲堂举办“青春铸军魂,唱响爱国情”合唱比赛,能动学院合唱团参加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能动学院代表队于第九个出场。他们着装整洁、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精彩地演绎了《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当那一天来临》两首激昂向上的歌曲。现场充满激情的音乐声与队员们铿锵有力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能动学院代表队的表现展现了能动学院全体新生的青春风采,也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爱国、爱校、爱院之情。

本次合唱比赛引导同学们在艺术熏陶中传承爱国爱校精神,在歌声中感悟纪律意志、完善自我。本次比赛,让能动学院的新生们对军队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军训的意义,对之后军事训练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王旗 何奕明

照片来源: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