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桃李春风满中秋,共赏婵娟谢师恩”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0 阅读:

审核 摄影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为了迎接双节的到来,让同学们更好地报答师恩,9月7日到9日,能动学院举办了“桃李春风满中秋,共赏婵娟谢师恩”活动。本次活动由能动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协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参赛选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选形式进行创作,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深切感激。不少同学的作品有趣中不乏真挚:有的同学通过设计,将炫酷的海报与教师这个职业相结合,用蜡烛寓意着老师们的自我奉献,展现自己的创意;有的同学构思精巧,通过画手抄报的形式俏皮地表现主题,作品中蕴含着丰富的情感;21级的刘栖林同学则通过写一封信的形式来诉说过去一年中受到老师的帮助,表达自己真挚的感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并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能动学院团学组织QQ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推送。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尊师重道的精神,也营造了学生们尊师敬师爱师的良好氛围,为师生们的在校生活增添一份温情。

新闻来源:雒慧慧

摄影:薛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