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1 阅读:

审核 摄影

各位负责人演讲

两位老师给大家提出意见建议

为了帮助同学们总结经验,感悟收获,9月9日下午,我院在博四C106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本次社会实践答辩由我院团委负责人崔家畅同学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卜永强老师、2021级辅导员刘颖冲老师担任评委。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答辩的共有六个团队,各团队相关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向大家介绍团队分工,展示本组实践成果,分享实践感悟。两位老师在各组负责人展示完毕后针对答辩提出意见和建议。卜永强老师向大家强调了社会实践中宣传的重要性,针对各个团队的实际情况,卜老师给每个团队都提出了宣传的具体方案,包括宣传平台、宣传方式、宣传时间等。刘颖冲老师向大家指出了各团队宣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大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的肯定与信任。

答辩结束后,各团队负责人都表示本次答辩让自己受益匪浅,能动21-2班常钧凯同学在答辩后表示:“通过本次答辩,我和我的团队对我们本次实践各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我们团队的指导,我们将继续改进,不断创新。”能动21-3班的李偲薇同学表示:“很感谢这次答辩,老师的指导对我启发很大,也帮助我发现了许多我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拓宽了我的思路,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为各实践团队搭建了平台,各团队互相分享实践成果和经验教训,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演讲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帮助同学总结经验教训,展现了能动学子服务社会、心系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新闻来源:左冠宇 沈小玥

摄影: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