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01 阅读:

审核 摄影


参观学习现场

8月1日至15日,李莹、贾兴超、刘艳灼、史怡聪、石曜畅同学先后在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石家庄市西柏坡景区、邢台市新河县开展红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周子瑶于徐州市睢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实践过程中,小组负责人李莹首先对本次实践活动做出初步规划,确立好小组成员的实践目标、地点和任务后开始实施。小组成员首先来到临城县石城乡,参观烈士陵园,寻访当地革命英雄,宣传红色党史;随后前往西柏坡,参观中共中央旧址、防空洞等,感悟并学习红色历史;最后小组成员来到清河县董振堂将军故居参观,学习了解"坚决革命的勇士"董振堂将军的事迹。此外周子瑶同学前往睢宁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睢宁烈士英名墙,了解睢宁县的党史、重大革命事件及英烈事迹,学习并宣传红色文化。

8月15日,小组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对实践资料进行讨论、总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当代青年应当以此明志,发奋图强,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