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团辅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05 阅读:

审核 摄影


5FBCE

3D32C

41157


活动现场

为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9月4日,能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了新生团辅活动。通过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团辅小游戏,营造校园积极活泼的气氛,促进2022级新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活动开展前,心自助全体成员各司其职,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活动当天,心自助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同学分别开展团辅活动。通过自我介绍、谁是卧底、坐地起身、你说我猜、九九乘法表、狼人杀等多种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伴随这一系列的才艺展示、真心话大冒险等“惩罚”加深班级同学间的了解。在火热的氛围中,班级每个成员融入活动。同学们信任彼此、合作互助、分享喜乐,提升班级凝聚力。游戏结束后,心自助负责人及高年级志愿者组织开展答疑解惑环节,为新生们解答在校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为新生们排除疑难,帮助他们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团辅活动让新生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交流,锻炼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团队意识,让新生们感受到矿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