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08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增进同学们对我院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了解,近日,我院举办第六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储能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朱春宇教授主讲。

朱春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概况并着重从当今双碳目标下新兴的市场以及行业人才需求方面介绍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背景。随后从实验教学、创新实践平台搭建、创新实践教学活动方案等方面介绍了该专业完备的培养方案,并简要的介绍了专业的核心课程和重点学习内容。朱春宇强调储能专业将着重提升大家的科研能力,培养专业型人才助力祖国达成“双碳目标”。

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朱春宇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大家关于学科就业具体方向、未来道路选择、出国留学以及保研等方面的内容。最后,朱春宇向各位同学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学习来为我国储能方面做出贡献,助力我国储能专业发展的殷切期盼。

本次沙龙为师生搭起了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也帮助同学们更有目标有方向地去完成接下来的学习内容。

朱春宇教授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