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纸本传情·与爱同行”主题绘本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02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给乡村留守儿童传递关怀与温暖,舒缓留守儿童孤独情绪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5月30日,我院开展了“纸本传情·与爱同行”主题绘本活动,为留守儿童捐赠笔记本和书签。

活动前期,我院青协通过各协办学院青协公众号以及年级群进行前期的线上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反响热烈。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笔记本上进行绘画创作并写上对孩子们的鼓励寄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向孩子们传递殷切期待与美好祝福。活动收集阶段结束后,活动组织方对捐赠物品进行审核和清点并给予参与同学相应的志愿时长奖励,最终将这些物资送往邳州市各小学以及铜山区大许镇太山小学,希望在儿童节这样欢乐的日子里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温暖,点亮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健康中国,善举守护,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青年的担当,向留守儿童们传递了蓬勃的爱心和温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动学院将持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始终如一的与更多的帮扶学校手牵手、心连心,为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与学习生活贡献更多的关爱力量。

优秀参赛作品

新闻来源:张子琛沈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