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承办第二十二届“十佳歌手”选拔赛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01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5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B赛区”海选活动于信控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学生会主办,能动学院等承办。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海选开始,参赛选手以签到的先后决定上场顺序。选手比赛形式多种多样,有清唱、弹唱、双人组合等。选手们以扎实的唱功和出彩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观众阵阵的掌声。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评判打分。最终,B赛区一共有6位同学进入复赛。他们分别是:李泽天、王鑫悦、毛靖杰、李汶析、胡云涛、刘子义,期盼这些同学在复赛有优异的表现。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优良风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作者:能动学院宋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