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迎校庆,奔跑不息,青春不灭!”师生乐跑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01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庆祝纪念我校113周年校庆,5月27日至5月31日,能动学院举办了“迎校庆,奔跑不息,青春不灭!”师生乐跑活动。

学院师生以10人为一组总计23支队伍参加活动,每组跑步里程需在规定时间内累积达到113km方能完成活动任务。为了达到113km的目标,每支队伍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尽管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各有差异,但每个人都尽自所能完成所需的里程,队长们按时完成了跑步里程数并提交了祝福视频。每支队伍拍摄的祝福视频也诚意满满,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上,洋溢着他们对母校生日的喜悦之情。活动结束后,每支队伍收到了一枚奖牌作为纪念,能动21-4班的张健同学表示,“这个活动不仅给了我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而且让我用独特的方式为母校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我感到非常开心快乐。”

本次跑步活动在校庆之际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表达了同学们对矿大建校113周年的美好祝福。

我院师生为矿大送上祝福

新闻来源:刘诚明 沈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