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01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认真落实大学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5月31日下午,我院于博一B202开展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学院全体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能动18级辅导员卜永强主持。

卜永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国个人征信系统,并通过阐述案例来分析违约后果,并具体介绍了还款流程,强调了毕业生需要进行毕业确认。随后,卜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具体的还款方式—等额本金还款、提前还款等项目。各位学生按个人情况填写偿还国家助学贷款承诺书,填完后,由学生代表上台领各位学生进行还款宣誓。最后,卜老师特别提醒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需认真阅读国开行个人还款的相关手续,并自行向其申请贷款的银行咨询还款详情。

本次大会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到助学贷款还款方面的详细情况,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

卜永强老师介绍还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