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为爱熄灯·荧光夜跑”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5-30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更好的体验丰富有趣的大学生活,5月28日晚,我院主办的“为爱熄灯·荧光夜跑”活动在二食堂广场展开,十余组同学结伴而行,为学校的夜晚增添了一份“荧光”色彩。

活动前期,主办方积极邀请同学们扫码进群,以小寝为单位报名并进行公布。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于活动日晚19:00关闭小寝电器并上传照片,19:30到达二食堂广场集合签到。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路线,在特定的活动地点进行拍照打卡,同时使用手机APP记录运动轨迹。成员们于21:00前返回二食堂广场,并将照片上传到群相册以供审核。活动最后,每个成员都捐出了自己的步数,为公益活动增添一份绵薄之力。工作人员根据每个小组的完成情况进行奖励。

在夜跑途中,大家都兴致高昂,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借此机会近距离的观赏到了初夏的校园美景。参加活动的松二B4081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了校园,我们感受到了学习之余的轻松。”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校园,也让同学们从日常生活出发践行低碳生活倡议,为节能减排、公益活动添砖加瓦,充分展现了能动的学子的精神风采。

活动照片

作者:能动学院雒慧慧 宋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