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Word Star单词达人”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5-30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我院5月28日“Word Star单词达人”活动圆满结束,给有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背单词的平台,也帮助了同学们相互监督、学习英语,以此来实现共同进步。

活动初期,工作人员在院qq群、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完成后,活动于5月3日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以天为单位在qq空间分享英语单词打卡截图,由工作人员统计并审核。比赛共持续21天。活动结束后,经由评委筛选,最终产生数位优秀选手,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能动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优良学风建设。

部分优秀选手打卡展示

新闻来源:何奕明 宋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