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寝’你来运动”主题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5-07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增强舍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宿舍之间的凝聚力,4月21日至5月2日,我院以线上方式举办“寝”你来运动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举办方通过各级年委会、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本次活动运动项目包含俯卧撑、平板支撑、深蹲跳等,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项目顺序,依照教程每天进行一项运动。并以提交视频作业的方式进行线上打卡,打卡满足条件的同学给予相应的活动积分奖励,以寝室为单位进行排名。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打卡,按计划有规律的锻炼身体,舒缓了负面情绪,减轻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能动21-6班的李奥强同学说:“本次活动给我提供了良性的激励,让我喜欢上规律的锻炼身体,活动结束后我也会把锻炼的习惯保持下去。”

用体育精神凝聚力量,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魅力,养成了规律锻炼的良好习惯,而且团结了广大同学,发扬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强健体魄,执着信念,我们必定赢得“疫情时代”的胜利。

打卡视频展示

新闻来源:张子琛沈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