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 “松苑有约·师生乐跑”活动有序开展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4-29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鼓励同学们强健体魄,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举办“松苑有约·师生乐跑”活动。4月22日晚,我院刘方副院长、吴楠楠老师和丁建范老师参与到本次夜跑中。

夜跑中,刘方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健身心得和专业学习的方法,也了解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吴老师和丁老师在活动中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激励同学们利用好眼前的时光,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我院常态化开展“松苑有约·师生乐跑”活动,值班老师们以身作则,带动同学们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健康的生活。依据参加活动的同学跑步路程多少,获得不同的积分,每天定时更新积分排名,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地加入到活动中,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了大家健康的生活。

刘方副院长、吴楠楠老师和丁建范老师与学生夜跑

新闻来源:左冠宇沈小玥

摄影: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