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4-13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0日晚,我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卜永强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张顺利、能动学院2018级全体党员、班长、团支书和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卜永强老师以2018级当前就业工作情况为基点,重点针对现阶段就业与升学问题进行了阐述分析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卜永强老师提出,为推进现阶段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各班级要做好“化整为零”,落实到一名学生骨干或学生党员联系1-2名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定点帮扶。同时,卜永强老师部署了毕业班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提升集体意识、摸清班级困难同学的就业情况、细化未就业毕业生帮扶举措等。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协调推进年级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在帮扶困难同学冲锋在前的先进性作用,促进了学院2018级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

线上会议画面

    2018级部分就业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