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4-02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增进疫情形势下师生交流,推动毕业班就业,我院于3月3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班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于基伯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的防控要求,要求班主任和导师们召开学生会议,教育引导同学们守纪律、讲诚信,在公共场合戴好口罩、不聚集、不串门,非必须不外出;于基伯副书记还结合疫情防控和多病同防,要求班主任和导师适时到学生宿舍走访,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基伯副书记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了解学生的毕业去向和论文撰写状态,多与学生交流,及时疏导因疫情产生的不良情绪,重点关心学生在学业、就业和心理方面的困惑,帮助毕业生解决现实问题。

线上会议画面

线上会议画面

能动学院宋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