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骨干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24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弘扬中国冰雪健儿的爱国主义精神、拼搏与奋斗精神,加强爱国教育,3月17日,能动学院各团总支、研究生各团支部在松三党工委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研讨会。

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开讨论,分别阐述了自己对“精神”的认识、为什么要学习这种“精神”、如何践行“精神”等观点。研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力求做到强身健体、努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表达了对冰雪健儿的赞美与倾佩之情。同时,同学们表示将从实际出发,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践行冰雪健儿追求梦想、坚持不懈、为国争光的冰雪奥运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研讨会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研究探讨加深了同学们对冰雪奥运精神的理解,传播了冰雪奥运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培养奋斗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309bc4d2a02955a4(1)

研讨会现场

新闻来源:张子琛 沈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