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喜迎冬奥,献礼建党百年——能动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答辩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24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实践经验,感悟收获,3月20日晚,能动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冬奥,献礼建党百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此次答辩由班主任和团支书为评委,学院团委同学负责记录。同学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详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和真情实意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与志愿活动过程。

能动21-4班的张建同学在冬奥会期间参与了第一棒火炬的传递过程,他图文并茂的讲述了作为护跑志愿者的历程,志愿过程中,虽然充满汗水,但意义非凡。他表示,“成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值得自豪的事,也特别有成就感,这使我切切实实参与到冬奥会中去,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纵使微乎其微,仍心满意足。”

能动21-3班的同学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冬奥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发起了“运动庆冬奥”的倡议,在冬奥会举办期间以线上打卡的形式进行冬奥会实时赛况的宣传和冬奥会有关知识的普及,并切实参与到冰雪项目中去。通过“青春喜迎冬奥,献礼建党百年”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冬奥会比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们深感敬佩。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也展现了同学们心系时事、服务社会的初心。

63f511c831d87ecf_mh1647608445252

张建同学作为护跑志愿者参与第一棒火炬传递

-5f02bb65af9c84a4_mh1647608659084

社会实践答辩现场

新闻来源:刘诚明 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