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刘方教授主讲第三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专题交流会

撰稿:左冠宇沈小玥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25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帮助同学们对升学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3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生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松苑有约·教授进公寓”专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刘方教授主讲。

刘教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今年能源动力专业考研的分数线以及考研的大体形势,接着分享了考研复试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考研复试的考察方式和范围。刘院长强调,考研过程中英语和专业课是拉开差距的主要科目,英语专业词汇的储备和对专业课重要问题的深入研究是同学们需要把握的重点。除此之外,针对同学们的出国留学意向,刘教授给大家介绍了选择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最后,刘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选择考研方向、毕业生如何选择就业行业、保研需要达到哪些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专题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未来的选择与规划问题,对同学们毕业后的规划与选择起到了引导性的作用。

刘方教授与同学们交流

新闻来源:左冠宇沈小玥

摄影: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