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基础课笔记大赛

撰稿:责任编辑:刘尊旭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11 阅读:

审核 摄影



概率论优秀课堂笔记

临近学期末考试周,为了增加学习趣味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复习质量,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于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14日,面向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 级、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举办电力学院基础课笔记大赛。

活动前期通过各班学习委员、各级年委会、公众号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参评科目包括高等数学A2、大学物理A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电路理论、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控制系统、机械设计基础及能源与动力工程测试技术。提交方式分为线上与线下,参加比赛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笔记本准备好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统一上交,电子版笔记自主发至相应年委会邮箱。年委会从字迹工整程度、逻辑条理性、笔记内容及形式创新、笔记内容准确度四个方面对同学们的笔记进行认真评比,每门科目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的优秀笔记进行扫描并通过学生会、年委会公众号、年级大群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鼓励了学习努力、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也帮助了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优秀笔记的评比让同学们意识到整理笔记的习惯的好处,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更好的规划。